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部门概况
  3. 处室职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处室职能

发展规划科工作职责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发展规划科

主要职责:

一、收集中省关于发展规划的方针、政策、法规和高等教育发展信息,为学校改革发展、重要决策进行战略研究。

二、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并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办检查。

三、针对学校发展中的问题进行校内外调研,负责重大改革方案的论证、编制、实施与督办检查工作。

四、指导和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有关专项规划的编制、实施与督办检查工作。

五、定期编印学校发展规划内部刊物。

六、与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完成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责任修订。

七、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负责完成年度专项储备项目的遴选和动态调整。

八、组织完成年度中省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滚动申报,会同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统筹协调获批项目的建设资金分配,推动获批项目建设。

九、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组织编报相关材料,争取各级共建,利用共建平台积极争取经费、政策支持。

十、完成本科室日常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