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鉴于目前博士学位授权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根据校领导指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各法学院会商,选聘十余位中青年教师与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工作组,进行联合攻关,对各项材料进一步完善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629日下午,工作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A216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荣刚、工作组成员舒洪水教授、王莹莹副教授、闫小军副教授、刘学文副教授、王进博士、李锟博士、刘卫锋博士、刘海洋博士、钱卿博士、胡曼博士等10位法学教师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宁卫立主持。


张荣刚对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在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撰写上要认真负责,各项材料不仅要体例规范,完全符合形式要求,还要在内容上凝练优势、特色,充分展现学科实力,突出学术水平;二是要团结协作。我校法学一级学科涉及7个学院18个二级学科,要充分协调,通力合作,形成有效战斗力,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宁卫立就我校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展、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分析及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指标体系可能出现的变化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人员就相关指标解读、填报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