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部门概况
  3. 处室职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处室职能

教育数据科工作职责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教育数据科:

主要职责

一、建立健全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执行学校统计工作管理办法和工作计划,加强学校统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二、组织完成教育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和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的填报、校验和上报审核工作。

三、指导、协调校内各单位的各类专项统计工作,审查各类专项统计报表数据。

四、搜集、整理学校事业发展各类基础数据,建立学校教育信息动态数据库。

五、对照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基本办学条件监测指标等中省文件规定,定期开展学校教育数据综合分析,为学校制定重大政策、综合改革提供数据支撑,为学校决策、管理和规划服务。

六、定期编印学校教育统计信息简报,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提供统计信息咨询服务,负责校内外教育统计信息的发布。

七、编印有关统计资料汇编,统一管理学校的各类统计调查表和原始统计台账资料。

八、加强学校教育统计队伍建设,组织校内统计人员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九、完成上级单位各类临时统计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根据工作需要,参与学科建设、高教研究和专项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科建设科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