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建功立业,71日上午9时,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的通知》要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观看了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主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

通过观看西安交通大学“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中国人民大学“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复旦大学“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北京科技大学“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迅速组织力开展大规模疫情防控,建立发热门诊,隔离感染患者,鼓励在线医疗,关闭学校,为限离在家的人配送医药和食物,充分利用先进科技成果开展疫情防控,救援机器人、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用于一线防控。这些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和科技创新。

在祖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时,我们虽不能像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直接面对疫情病魔,奋不顾身、舍己为人,但也要把这次疫情防范当作是一种学习和自我提高的机会,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之际,我国最先成功的进行了疫情防控,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为世界公共卫生事件做出重要的贡献,这体现了我们党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最为基层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领导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