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审计公示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西北政法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试行办法》的规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处派出审计组,自1009日起,对张荣刚同志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实施审计。

审计的主要内容是:(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学校重大财经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有关职责,推动本部门科学发展情况;(二)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情况;(三)有关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四)本部门经济决策情况;(五)单位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绩效情况;(六)重要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管理效益情况;(七)单位管理制度的健全和完善,特别是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八)履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本人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九)本部门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十)预算经费、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十一)创收收入管理情况;(十二)本部门债权债务清理及本人经济手续情况。(十三)其他需要审计的内容。

审计期间,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干部群众需要反映有关情况和意见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审计组书面反映,并欢迎对审计组工作进行监督。

 审计组组长:石慧芳    联系电话:88182866

邮箱:994682663@qq.com 地址:行政楼B1-02室   

经济责任审计组(代章)

审计处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