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张荣刚副校长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国家安全学科建设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张荣刚副校长率队赴陕西师范大学就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公安学院负责人等一行8人参加了调研活动。陕西师范大学国家安全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马瑞映等参加座谈。

马瑞映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近年来牢牢把握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前沿动态与方向,建设国家安全学学科、编纂“马工程”国家安全教育教材、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情况,并对现阶段国家安全学学科设置、建设方向、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我校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院长舒洪水、公安学院院长程军伟等对我校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荣刚表示两校虽然办学定位、管理机制上不尽相同,但在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方面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与合作的地方,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成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