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1021日下午,规划学科处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个历史启示,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唯一坚强力量

王莹莹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七一讲话、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学科建设攻坚计划的开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