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党日活动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规划学科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莹莹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莹莹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 “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部分内容对党的历史时期进行回顾,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和坚持自我革命”等10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十四五”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

借调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汤强同志,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