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荣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宁卫立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深入学习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征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了基础。

 

会上,宁卫立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0年支部建设情况,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坦诚相见,开门见山,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收到了红脸出汗效果、起到了醒脑提神作用,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荣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党保持纯洁健康的内在动力对个人来讲,是重要的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胆开展批评,帮助同志发现缺点、改正错误,团结同志一道前进;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和胸怀,认真改正问题,提升自身素养;工作中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加快工作节奏,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何玉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内容,学体系,学精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支部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扩大民主生活会的影响,提升凝聚力,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