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3月1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副校长张荣刚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宁卫立主持会议。

会上宁卫立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荣刚同志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同志们表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政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