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以史明志、学史增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专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以史明志、学史增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开展“专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8月11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213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

本次专题读书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砺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七个部分开展了学习研讨。王莹莹领学了部分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专题读书会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共分7个板块、100个问题,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通过“专题读书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扎实开展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点申报,助力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