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4-03-11

我校召开202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6日,我校召开202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荣刚、获批项目负责人及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审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莹莹首先就学校2024年获批的第一批中央财政资金项目、2024-2026年中央财政项目滚动规划编制和项目建设绩效评估要求等情况进行通报。 财务处副处长李勇就项目申报预算编制,项目建设资金规范使用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各获批项目负责人结合获批资金情况,逐一对项目建设的预期成效、建设周期、资金使用计划等情况进行介绍。 张荣刚要求相关单位集思广益,从以往申报工作中汲取经验,择优遴选建设内容,确定一批“叫得响、拿得出手”的申报建设项目。 范九利强调,中央财政项目资金是学校争取财政拨款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集思广益、认真论证,做好2024-2026年中央财政项目滚动规划编制;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结合学校年度预算,认真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项目建设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