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申报工作推进会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715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集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申报材料组成员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材料审查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荣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驰以及尚海洋教授、刘文沛副教授、王进博士、刘卫锋博士、梁丹丹博士等10余位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宁卫立主持。

8e3af53a3d275ed2ef2a181d70b445b

马光明、刘驰分别汇报了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申报材料最新修改完善情况。参会人员就目前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717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组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再次召开工作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材料修改完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