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近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宗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宗科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面总结、细致谋划、扎实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精准查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存在的不足、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科学评估指标设置标准、投入产出效益等要素;要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办学目标,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步走”战略构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合理谋划“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指标体系;要做到准确定位,围绕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高效益发展道路,科学合理确定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结构等学校事业发展核心指标;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学校“一总四专”的规划体系设计,积极主动、强化担当,确定重点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举措,确保“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