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华东政法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2
  • 浏览量:

1016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忠孝,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韩强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荣刚副校长主持。



张荣刚对杨忠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发展模式、学科建设等很多方面有着相同之处,双方的充分交流合作可进一步加深感情,也有利于两校事业更好的发展,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杨忠孝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双方多年来有着密切的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增进两校的传统友谊。

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相关情况。华东政法大学与会人员分享了本校在相关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发展中存在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