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52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卫立主持。

会上,宁卫立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2篇讲话。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和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研讨,与会党员同志对党领导人民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坚持斗争,开辟出了一条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正确道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对“八七会议”“古田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同时,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构建一流大学体系、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坚持合作开发、扎扎实实把中国教育办好”的要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