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开展“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卫立主持。

会上,宁卫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并讲授了题为“入党誓词演变”的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要深入学习好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切实将革命精神体现到理想信念上、展现在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作风上,为加快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王莹莹同志最后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切实学好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拼搏之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