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规划学科处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14日下午,规划学科处支部在校务楼A211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献资料,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发言提纲,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顺利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王莹莹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并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纪律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莹莹总结会议时指出,今年是我校学位授权申报的攻坚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为契机,将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是要强化担当意识,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以更加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