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规划学科处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01
  •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规划学科处支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通过诵读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对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发展方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规划和阐述。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盛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倍受鼓舞、深有感触,将紧跟党的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干出新样子!

会议传达了孙国华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

王莹莹最后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紧跟党走,同舟共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提高本领,履职尽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自身建设的重要鞭策,不断深化“四个认同”,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展现担当,贡献力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拓进取,用心用情办每一件事,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